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成人長高門診建議 》成人增高祕訣

 

宜蘭長不高看哪一科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新莊增高門診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長高看什麼科價錢

統一美麗國家, 改變百姓和平。 過好每天生活, 看見富強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安靜,像澄過泥沙后的一汪清水,令內心亮如洗、平如鏡。安靜,似一根不疾不徐燃燒著的蠟燭,輕輕眨動略顯微弱的光焰,卻極認真地向周圍輸送光明和靜謐的美好。 做一個安靜的媽媽,不在他寫作業磨磨蹭蹭的時候急躁,不在他做事情左顧右盼的時候咆哮,不在他存放物品一團糟的時候責備,不在他玩起游戲忘記一切的時候惱怒。只需在孩子默默地注視中,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只需在孩子的耳濡目染中,純凈自己的愛好,讓孩子眼中的一切呈現出健康、有序、合理與美好。 做一個安靜的媽媽,包容而不包辦,專注而不專橫,辛勤地付出,默默地耕耘,正如某篇文章中所述,適度地參與,得體地退出,恰當地贊美,親切地鼓勵。在每一次孩子跌倒的時候,拍拍他的肩,嘴角溢滿笑,眉目流出情,言語做良藥,讓孩子心中的愁霧消散。 做一個安靜的媽媽,不是在他成績出色時神采飛揚,百般嘉獎,也不是在他成績下降時氣急神傷,厲言相向,而是遇事不怒,處變不驚,不貼標簽,不妄冠名。與孩子同行,像時時行走在山水之間,恬淡自然,寵辱皆忘。 做一個安靜的媽媽,把定式的思維、幾十年的經驗埋藏,用心解讀孩子的成長密碼,重新撿拾兒時的七彩夢想。而常以“過來人”自居,無視環境變化、時代變遷,無視孩子敏感和逐漸長大的內心世界,得到的終將是自己難以理解的反抗和對教育理念的無奈反思。 做一個安靜的媽媽,在孩子犯錯誤的時候,不是高高端起家長的架子,也不是強勢地指指點點,評頭論足,而是能靜靜地與他促膝談心,讓溫暖和信任在彼此之間自然融合,緩緩流淌,讓自己靜下來,用心感受他的真、他的趣、他的固執和堅持、他的天馬行空和不著邊際。 做一個安靜的媽媽,儲蓄一種溫和而又深厚的力量,和緩而持久。心中始終藏著希望,在歲月的靜好里有這樣一副安靜的模樣。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你的心態就是你的人生! 2020-10-0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生活,悲喜交集、憂樂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棄,才能輕松;懂得看開,才能快樂。漂泊于俗世,忙碌于紅塵,不論悲喜,沒有退路,無論愛否,沒有回程。 路盡時,適時拐彎,總會豁然眼前;平淡時,點點蘊積,總有精彩呈現。風雨人生,感謝經歷,痛如鈣,能讓我們長久的挺立,苦如藥,能讓我們頑強的支撐! 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給予你的,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 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一杯濃淡的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 不快樂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無非就是讓生活,舒心些、快樂些、幸福些。 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鉆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 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時光,是一條河,悄然流逝;回憶,是一場雨,淋濕心情。寂寞的天空,總有一片云,遮擋了陽光;感情的世界,總有一些煩惱,相伴左右。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回憶很淺,思念很深。 時間的渡口,我們都是過客,有些風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認真。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總會收獲自己的陽光和溫暖。 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 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別喊累,因為沒人替你分擔;別言苦,因為沒人替你品嘗;別脆弱因為沒人替你堅強。別走的太遠,忘記了原路;別看的太清,會脫離現實;別想的太多,會失去自我。萬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 智慧的人,不徘徊在過去;豁達的人,不憂患于未來;聰明的人,懂得把握現在。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很多人,都不被我們認同;很多事,都不由我們做主。 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不快樂;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愿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人的心態好了,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么兩樣,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會刮風又下雨,只是心態好了,心靈添置了微笑,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那么多的渴求和需要。然而歸根結底,我們最渴求的,不過是被別人需要。 路是經歷不是選擇,人生總有謝幕一天,我們都會有老去的時候,不管心被滄桑如何洗涮,但深情依然滿懷。因為不再年輕所以珍惜擁有;因為經歷歲月很久所以感慨真情。因為真誠的同走,撒下的必然是生活里最美麗的芬芳 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姹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 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么,不可以舍快樂;輸什么,不可以輸微笑。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有我的美麗,不必仰望羨慕別人,給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煩惱。“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就是別人眼里最美的風景! 我沒有財富,只要我還有快樂,還有追求,也許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過,也無怨無悔,失敗也是人生財富。 人生,只要有夢就有快樂!每天做做白日夢,何嘗不是一種快樂!愿你的人生,如煙花綻放的美麗!沿途走過,不妨放慢你的腳步,看看美麗的風景;如果累了,不妨歇歇,再繼續前行。原來世界很美!人生很美!歲月更美。 生活難與不難,我們都要走過,心情樂與不樂,我們自己撐控;生活本簡單,勿須想復雜;人心本叵測,勿須輕相信;許多事看得太清,會心累;許多心看得太透,會心寒; 執一種釋懷的心態,不負累,不煩心,輕輕松松,笑對一切;擁一顆寬廣的心胸,不強求,不失望,平平靜靜,波瀾不驚;做最真的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自信的自己,描好自己的景; 一輩子沒那么復雜,活著,就要心安理得;一生沒有多牽絆,愛就要心有所依,情就要心心相惜,情憑感覺,愛靠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相守是一種默契。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成長骨科推薦家長推薦
台中快速成長門診建議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arrow
arrow

    h78ry7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