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板橋長高骨科推薦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中和中醫成長門診建議

我與閱讀之間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是……等等,我說了是秘密,天大的秘密,不過看在關系好一點的份上,我告訴你吧!在閱讀的時候我會進入一個神秘的地方——“閱讀王國”,那兒什么都是書做的,連人都是一張紙,比誰美,不比臉,比自己“身上”的句子,誰的句子優美、生動、趣味,誰就美。 正在我欣賞著美文美句美詞時,突然,腳下一滑,“嗤拉”,我感覺到一陣鉆心的痛,我的大腿被扯破了,流出來的不是血,而是詞語和句子,我的詞匯量越來越少,句子也越來越少,我正準備找醫院呢,有一個“人”對我說:“喂!你流了那么多的血,為什么不自已愈合呢”?我說:“我正找醫院呢!”“哈~哈~哈~醫院早都沒啦,這里都是用心靈魔法愈合呢!”他說。我把嘴巴張的和拳頭一樣大,此時“血”已經快流光了,我迫不及待地說:“快教給我心靈魔法的密方吧!”他說:“想四五個好詞好句并大聲讀出來,當然文言文最好”。此時,虛弱的我想了一會,就剩一句我最喜歡的文言文了,我不假思索的說:“人不通古今,馬牛而襟裾”。馬上,我滿血復活,詞匯量一下子豐富了起來,“咝啦哧”一陣把紙團打開的聲音,我的大腿破的口子也自動愈合了。我感激地說:“謝謝”。我繼續往前走,不遠處有一簇五顏六色的“花”兒,定晴一看原來是一簇書。我餓狼撲食般地撲進了書的懷抱,貪婪吮吸著每本書的精華。我還發現了最近看的《愛上讀書的妖怪》、《蘇菲的世界》、《狼圖騰》,連我最想看的《漫P》也在這里,哈哈哈,太爽啦!還有隨處可見的名人名言,比如高爾基的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韓愈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還有我喜歡的座佑銘“nopainnogain”。看了好一會才發現,我看書還沒給錢呢!我說:“老板,老板,交錢”,“不交錢”。我順聲望去,大大的眼睛,稍有一點鷹鉤鼻的鼻子,小小的嘴。他又說:“你知道為什么不需要交錢么?”好奇心讓我不由自主的從嘴里滑出三個字:“為什么”?我后悔問出來,也無悔說出來,后悔的是得到了一個沒答案的答案,無悔的是他讓我積極向上。 因為在“閱讀王國”有一群入侵者,他們靠吞噬閱讀王國的人的“血”來生存,現在只有愛閱讀的小朋友才能打敗他們。你們閱讀的書越多,能量就越大,就可以打敗入侵者,孩子,你要面對的敵人太強大,剩下的秘密就需要你自已去探索吧! 我突然感到一陣眩暈,聽見有人說“要~多~讀~書!”我又聽見復讀機里的英語響起,哦!原來是一場夢,但,我一定要幫閱讀王國打敗入侵者。 >>>更多美文:隨感

絕美情話文案 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二、我很愛你,即使世界上有比你美比你瘦比你溫柔懂事的女孩,那都不關我的事。 三、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可好。 五、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六、有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讓他除了你,再也找不到更喜歡的人了。 七、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然想要我。 八、你剪的短發很漂亮,很適合你。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很適合你。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很適合你。也希望我很適合你。 九、我不想喜歡你了,我想愛你。能不能就像旁邊的大兵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到永遠。 距離分不開兩顆真正在乎對方的心。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十一、辣條給你,西瓜給你,雞腿給你,芒果給你,統統都給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其他的豬。 十二、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三、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十四、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十五、如果我和你一天一天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年,然后一年一年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輩子。 十六、我真的是不太會表達的人,如果你感覺到我喜歡你,再乘個二十倍,就是我真正喜歡你的程度。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三、“我讀過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只關心你” 四、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五、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六、“別人說我很高,你知道是哪里高嗎?”“身高”“不對,是眼光高看上了你。” 七、“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八、我本是百毒不侵,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九、我是你頭頂的云,是你耳畔的風,是你涉過潮來潮去,是你眼中爛漫山花,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此刻,我在你眼中。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每一株都是我。 十、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我有一個小小心愿,想輕輕地抱抱你,然后對你說我喜歡你。 十一、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我能怎么辦 十二、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卻只有一個你,值得我來守;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卻不能沒有你。 十三、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圣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十四、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十五、“看到你之后,我想做一個壞人。”“為啥。”“因為我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六、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不容錯過的最佳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你騙到手”“恩哼?”“然后慣到老、養到老。” 三、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公司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四、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八、“你快過來揉揉我的腦袋”“怎么了?”“這樣我就能撲到你懷里了” 九、Hey,totheworldyoumaybeoneperson,buttomeyoumaybethewholeworld.Loveyou,goodnight.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來說,你是整個世界。愛你,晚安。 十、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一、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十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三、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筆,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四、花開一季,葉落一地,我愛你一生又一世,以你之名書我一生。 十五、我捂著眼睛,喜歡從嘴里跑出來,我捂住嘴,喜歡從身上跑出來,喜歡你是藏不住的 十六、想公子生的眉清目秀,不料竟是個手腳不凈之人,小女子雖身無長物,幾許銀錢也是有的,公子偷何物不好,非要偷得小女子一顆心去。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槐花飄香 2020-04-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間四月芳芬盡,猶有槐花暗香來。 春天是花的海洋,明媚的晴空下,妖嬈的花事一場接著一場,空氣中到處蕩漾著花兒的馨香。在這個醉人的季節,槐花盛開了,開的那么素雅,那么純白,那么馥郁清芬。 尋香而望,一串串潔白無染的花朵,簇簇擁擁,擠擠挨挨地綴滿枝頭,像極了一個清麗淡雅的女子,一身素白,搖曳生姿。 “陣陣清芳沁,翩翩天使來。問君為何事?還世一清白”. 雖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也沒有桃花的芳華灼灼,單單一個清雅的白,便吸引了你的眼球。一樹花開,清新滿懷,綠蘿輕撫,蝶舞蜂飛,十里飄香。它們開的那樣恣意而決然,不嬌柔,不做作,率性而直白,自然而然,典雅美觀。 走在故鄉的暮春時節,你無須驚訝,一抬頭,便隨處可見一棵棵開滿白花的槐樹,它們或在河邊、溝沿,或在人家的房前屋后。像奔赴一場約會似的,你追我趕,沒有一棵是閑著的,開的忙忙碌碌,熱熱鬧鬧,沸沸揚揚,把整個村莊都熏滿了花香。似一個樸實無華的村姑,無須雕飾,渾然天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靜靜地守候著家鄉那份清幽而恬淡的時光。 “槐林五月漾瓊花,郁郁芬芳醉萬家。春水碧波飄落處,浮香一路到天涯。” 嗅著風中醉人的花香,記憶就像放映機,又倒回了幾十年前,我兒時的家鄉。那個時候家里不富裕,一年到頭很少吃到白面的饅頭。我家算是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了,因為老爸上班,按那個時候的話說,是能掙“外塊”,因此,別人家吃高粱地瓜窩窩頭,我家吃的是玉米面餅子。 每到春天的時候,那些鮮嫩的野菜、苜蓿,香椿和榆錢等,便成了我們改善伙食的美餐。 我至今記得母親用苜蓿烙的合子,或是包成包子,味道鮮美,非常好吃。等到榆錢綠滿枝頭,我們紛紛爬上樹,一邊吃,一邊望兜里塞,拿回家后,母親把榆錢洗凈,然后把它摻進玉米面里,做成窩窩頭。 接下來,便到了槐花飄香的季節了,那小小的,白白的花朵,還有那香香的,甜甜的,濃郁襲人的花香,成了一顆幼小的心最大的誘惑。 提著籃子去摘槐花,每次都是先吃夠了再往籃子里摘,大人們總是不停的叮嚀,別多吃,這東西有毒。可我們管不了那些,那又白又香又甜的槐花,實在太誘人了。 尤其是母親做的槐花餅子,既松軟可口,又香甜鮮美,對于那個年代,根本沒有零食可吃的我們來說,能夠吃上一頓香甜可口的槐花美味,是對味蕾最大的慰藉了。 槐花不但提供給了人們視覺上的盛宴,更是那個缺吃少穿年代里,最令人向往的佳肴美餐。以至于后來這么多年,每當槐花飄香時,總會勾起我兒時的美好的回憶。那一縷甜甜的醉人的花香,總在遠去的歲月里,久久飄蕩,盈滿記憶的門楣。 槐花是美的,槐香是醉人的。飄香的五月,如果你走在街上,迎面聞到那濃濃的花香,不用看,那一定是近處或遠處,有槐花在盡情地開放。 此時,就想大口大口地深吸著馥郁的花香,沉醉其中,望著那一樹嫩綠初現里,一串串風鈴似的潔白的花,搖頭笑。千朵萬朵壓枝低,那么芬芳香甜,那么清雅美麗。 故鄉的槐花又開了,開在春深處。那一抹沁人的香里,永遠走不出故鄉的味道,走不出母親的味道。 待到明年花盛開,我還會來,細細觀賞,深深品嘗。 此文發表在《德州日報》和《語文周報》上 ——摘自蓮韻文集《等你,是一樹花開》 作者簡介:蓮韻,原名崔愛華,山東作協會員,德州人,美文作家。著有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等你,是一樹花開》。全國發行新華書店上架,當當京東天貓淘寶均有銷售,新書《向美而行》限量簽名版簽售中。個人微信 lianyun662288,公眾號平臺蓮香清韻 ,素心花開。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RR111VE15EVVE


員林增高門診建議
苗栗長高骨科推薦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39608新北中和西醫成長門診推薦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57918

arrow
arrow

    h78ry7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