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快速成長門診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板橋轉骨增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宜蘭高中成長門診價格

在世界飛速發展的今天,一件事情,有時候在你還來不及細看的時候,就已經發生了變化,可是,你還沒有做好它變化的準備,往往由于來不及防備而受到傷害。 人,總是有意無意的把他人作為鏡子,有的總是照見自己的不足,感覺自己的努力東流水般,沒有自己的海溪;看見的都是別人的站立,把自己放在最低最低的溝壑,整日看不到陽光,陷在自己做成的沼澤里,越陷越深。有的卻恰恰相反,照見的是自己的無與倫比,感覺自己是特別的光亮,沒有人可以與之媲美,看見別人的都是缺失,看見自己的都是完美,而覺著自己如此美的光亮,怎么沒有非常的擎舉,分明是明珠暗行,沒有誰重視其特別的亮麗,陷在自己不被認可的意象里,總是丟失身邊的快樂。 當今世界是一個競爭與合作并存的世界,競爭的壓力無處不在,合作的芳香有時候就丟失在競爭的慌亂里,需要人明晰合作的路徑,才能抵達雙贏的共與。 競爭與合作,都是為了人類美好的生存,而不是為了紛爭中的壓力。行走是為了腳下的路更高遠,而不是為了走向自己一扇門內的區域。 更為重要的是,當下,由于人類生存在高速發展的世界里,總想與之共同奔跑,人的腳力不一,而又尋求超常的抵達,往往無視細微的快樂,而持續的快樂是恒久的源,即便是剛剛著陸,也是飛行的長久的準備。 再長久的人生,亦不過是歷史長河中的一滴,終將流去,認識了這一點,就會知道,帝王的龍椅,朝代更替,經年之后,也只是一張冰冷的凳子,無法觸摸曾經的溫暖,憂傷和歡笑都會過去。人生就是過程。 入世,除去衣裳,每一個人都只是肉身,華麗與不華麗都是外在的體現,要把自己放在該有的位置,不自以為是,也不自慚形穢。普通人、名人,只是身邊多、少些掌聲,那掌聲來來去去,也沒有定形。大廈三千,茅屋一米,睡下時,也只需要一張床而已。 放下自己,放下自己,無論是高山的站立還是小草的站立,你是世界上的一株生存,高不要自視其高,低不要自視其低,你生命的個子,不是你高矮的尺寸。只要心不矮,你就是巍巍的矗立。 入世,你不只是自己,你總會屬于某個團隊,無論是虛擬還是真實的團隊,你要善待你周遭的際遇,無論是哪一個場的人,能在一起,都是緣在一起。 根據人的氣質類型,膽汁質、多血質、粘液質、抑郁質,果敢,火熱,安靜,抑郁。抑郁質的人更容易因傷害走向極端,你可以做的,不僅僅是以溫婉的愛讓膽汁質的人以平靜的姿態面對無常,鼓勵多血質的人以積極的活力去歡笑,激發粘液質的人對周遭事情的激情,更要對抑郁質的人有關懷的溫暖。 我愛人人,人人愛我;我暖人人,人人暖我。沒有誰欠誰的,沒有誰應該給誰。無論你是哪一種氣質類型,你都要有一顆善愛的心,感恩所有,感謝所有,每一個走向你的人都是你的恩人,無論那個人對你怎么樣,因為所有走向你的人,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你,唯一。 感恩所有,感謝所有,善待所有,善愛所有,品味無處不在的快樂,你在,快樂就在,與你共行。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1、《望夫石》 望夫石,夫不來兮江水碧。 行人悠悠朝與暮,千年萬年色如故。 2、《寒江吟》 冬至日光白,始知陰氣凝。寒江波浪凍,千里無平冰。 飛鳥絕高羽,行人皆晏興。荻洲素浩渺,碕岸澌崚嶒。 煙舟忽自阻,風帆不相乘。何況異形體,信任為股肱。 涉江莫涉凌,得意須得朋。結交非賢良,誰免生愛憎。 凍水有再浪,失飛有載騰。一言縱丑詞,萬響無善應。 取鑒諒不遠,江水千萬層。何當春風吹,利涉吾道弘。 3、《審交》 種樹須擇地,惡土變木根。結交若失人,中道生謗言。 君子芳桂性,春榮冬更繁。小人槿花心,朝在夕不存。 莫躡冬冰堅,中有潛浪翻。唯當金石交,可以賢達論。 4、《怨別》 一別一回老,志士白發早。在富易為容,居貧難自好。 沉憂損性靈,服藥亦枯槁。秋風游子衣,落日行遠道。 君問去何之,賤身難自保。 5、《百憂》 萱草女兒花,不解壯士憂。壯士心是劍,為君射斗牛。 朝思除國讎,暮思除國讎。計盡山河畫,意窮草木籌。 智士日千慮,愚夫唯四愁。何必在波濤,然后驚沉浮。 伯倫心不醉,四皓跡難留。出處各有時,眾議徒啾啾。 6、《路病》 病客無主人,艱哉求臥難。飛光赤道路,內火焦肺肝。 欲飲井泉竭,欲醫囊用單。稚顏能幾日,壯志忽已殘。 人子不言苦,歸書但云安。愁環在我腸,宛轉終無端。 7、《衰松》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顏色。人心忌孤直,木性隨改易。 既摧棲日干,未展擎天力。終是君子材,還思君子識。 8、《遣興》 弦貞五條音,松直百尺心。貞弦含古風,直松凌高岑。 浮聲與狂葩,胡為欲相侵。 9、《退居(一作退老)》 退身何所食,敗力不能閑。種稻耕白水,負薪斫青山。 眾聽喜巴唱,獨醒愁楚顏。日暮靜歸時,幽幽扣松關。 10、《臥病》 貧病誠可羞,故床無新裘。春色燒肌膚,時餐苦咽喉。 倦寢意蒙昧,強言聲幽柔。承顏自俯仰,有淚不敢流。 默默寸心中,朝愁續莫愁。 11、《隱士》 本末一相返,漂浮不還真。山野多餒士,市井無饑人。 虎豹忌當道,糜鹿知藏身。奈何貪競者,日與患害親。 顏貌歲歲改,利心朝朝新。孰知富生禍,取富不取貧。 寶玉忌出璞,出璞先為塵。松柏忌出山,出山先為薪。 君子隱石壁,道書為我鄰。寢興思其義,澹泊味始真。 陶公自放歸,尚平去有依。草木擇地生,禽鳥順性飛。 青青與冥冥,所保各不違。 12、《獨愁(一作獨怨,一作贈韓愈)》 前日遠別離,昨日生白發。欲知萬里情,曉臥半床月。 常恐百蟲鳴,使我芳草歇。 13、《春日有感》 雨滴草芽出,一日長一日。風吹柳線垂,一枝連一枝。 獨有愁人顏,經春如等閑。且持酒滿杯,狂歌狂笑來。 14、《將見故人》 故人季夏中,及此百馀日。無日不相思,明鏡改形色。 寧知仲冬時,忽有相逢期。振衣起躑躅,赪鯉躍天池。 15、《傷時》 常聞貧賤士之常,嗟爾富者莫相笑。男兒得路即榮名, 邂逅失途成不調。古人結交而重義,今人結交而重利。 勸人一種種桃李,種亦直須遍天地。一生不愛囑人事, 囑即直須為生死。我亦不羨季倫富,我亦不笑原憲貧。 有財有勢即相識,無財無勢同路人。因知世事皆如此, 卻向東溪臥白云。 16、《寓言》 誰言碧山曲,不廢青松直。誰言濁水泥,不污明月色。 我有松月心,俗騁風霜力。貞明既如此,摧折安可得。 17、《偶作》 利劍不可近,美人不可親。利劍近傷手,美人近傷身。 道險不在廣,十步能摧輪。情愛不在多,一夕能傷神。 18、《勸學》 擊石乃有火,不擊元無煙。人學始知道,不學非自然。 萬事須己運,他得非我賢。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19、《贈農人》 勸爾勤耕田,盈爾倉中粟。勸爾伐桑株,減爾身上服。 清霜一委地,萬草色不綠。狂飆一入林,萬葉不著木。 青春如不耕,何以自結束。 20、《長安早春》 旭日朱樓光,東風不驚塵。公子醉未起,美人爭探春。 探春不為桑,探春不為麥。日日出西園,只望花柳色。 乃知田家春,不入五侯宅。 21、《罪松》 雖為青松姿,霜風何所宜。二月天下樹,綠于青松枝。 勿謂賢者喻,勿謂愚者規。伊呂代封爵,夷齊終身饑。 彼曲既在斯,我正實在茲。涇流合渭流,清濁各自持。 天令設四時,榮衰有常期。榮合隨時榮,衰合隨時衰。 天令既不從,甚不敬天時。松乃不臣木,青青獨何為。 22、《感興》 拔心草不死,去根柳亦榮。獨有失意人,恍然無力行。 昔為連理枝,今為斷弦聲。連理時所重,斷弦今所輕。 吾欲進孤舟,三峽水不平。吾欲載車馬,太行路崢嶸。 萬物根一氣,如何互相傾。 23、《達士》 四時如逝水,百川皆東波。青春去不還,白發鑷更多。 達人識元化,變愁為高歌。傾產取一醉,富者奈貧何。 君看土中宅,富貴無偏頗。 24、《暮秋感思》 西風吹垂楊,條條脆如藕。上有噪日蟬,催人成皓首。 亦恐旅步難,何獨朱顏丑。欲慰一時心,莫如千日酒。 優哉遵渚鴻,自得養身旨。不啄太倉粟,不飲方塘水。 振羽戛浮云,罝羅任徒爾。 25、《古興》 楚血未干衣,荊虹尚埋輝。痛玉不痛身,抱璞求所歸。 26、《勸友》 至白涅不緇,至交淡不疑。人生靜躁殊,莫厭相箴規。 膠漆武可接,金蘭文可思。堪嗟無心人,不如松柏枝。 27、《夷門雪贈主人(是贈陸長源,陸有答詩)》 夷門貧士空吟雪,夷門豪士皆飲酒。酒聲歡閑入雪銷, 雪聲激切悲枯朽。悲歡不同歸去來,萬里春風動江柳。 28、《堯歌(一作舜歌,賞鄭氏莊客去婦)》 爾室何不安,爾孝無與齊。一言應對姑,一度為出妻。 往轍才晚鐘,還轍及晨雞。往還跡徒新,很戾竟獨迷。 娥女無禮數,污家如糞泥。父母吞聲哭,禽鳥亦為啼。 如何天與惡,不得和鳴棲。 山色挽心肝,將歸盡日看。村肩籃輿子,野坐白發官。 鶯弄方短短,花明碎攢攢。琉璃堆可掬,琴瑟饒多歡。 翠韻仙窈窕,嵐漪出無端。養館洞庭秋,響答虛吹彈。 29、《亂離》 天下無義劍,中原多瘡痍。哀哀陸大夫,正直神反欺。 子路已成血,嵇康今尚嗤。為君每一慟,如劍在四肢。 折羽不復飛,逝水不復歸。直松摧高柯,弱蔓將何依。 朝為春日歡,夕為秋日悲。淚下無尺寸,紛紛天雨絲。 積怨成疾疹,積恨成狂癡。怨草豈有邊,恨水豈有涯。 怨恨馳我心,茫茫日何之。 30、《勸酒》 白日無定影,清江無定波。人無百年壽,百年復如何。 堂上陳美酒,堂下列清歌。勸君金曲卮,勿謂朱顏酡。 松柏歲歲茂,丘陵日日多。君看終南山,千古青峨峨。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搞笑可愛的文案 一、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二、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三、談一場錯誤的戀愛就像尿床,暖一時,涼一被子。 四、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五、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六、等哪天自動駕駛技術成熟了,我就買兩輛,讓它倆自己出去溜達,跑滴滴養活我。而我就在家歇著吃軟飯,哈哈! 七、難過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訴自己,自己是個男孩子,不可以哭。 八、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九、我每天喂狗,狗狗就會明白我是它的主人,對我特別親。但是我發現它對外賣小哥更親,它會不會以為外賣小哥是我的主人? 十、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十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十二、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十三、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 十四、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五、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畜生吃都不給他留!” 十六、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 十七、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神回復: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 十八、和前任分手的時候,白天倒還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笑了起來。 十九、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多丑,我們都知道。 二十、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可愛情話暖心文案 一、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四、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五、把我寵壞的人是你,所以再也沒有人要了,往后余生你得負責。 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九、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十一、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 十四、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十五、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六、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十七、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你是世間贈于我的恩賜。 十八、被你點贊過的朋友圈,叫做甜甜圈。 十九、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二十、你是一個賊,不偷銀,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個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駐守你的心。 二十一、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二十二、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二十三、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二十四、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二十五、時光明媚了你的眼,也讓你住進了我的心房,我們,來日方長。 二十六、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二十七、去見你的路上,風是暖的,雨是甜得,連云朵都是棉花糖的樣子。 二十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二十九、如果你覺得大海是最干凈透徹的,那是你沒見過我的眼睛,因為我的眼里只有你。 三十、我想寫一個故事,以“我”開始,以“幸福”為主題,以“我們”結尾,你看可好?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111VE15EVVE


嘉義成長看什麼科評比
高雄妥樂高問卦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71394新北中和高中長高門診推薦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93591

arrow
arrow

    h78ry7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